队伍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队伍简介
 
队伍简介

近年成立2个科技创新团队,分别是以刘持标教授为学术带头人的无线安全技术与物联网智能设备创新团队(成员有饶连周、林丽华、龚俊锋、余文琼、胥楚贵、孙丽丽、吴美瑜、刘莉、余高峰),以廖逢钗教授为学术带头人的工业物联网应创新团队(成员有余晃晶、李树生、惠苗、秦彩杰、黄国强、陈伯瑜、任世美、刘晨、黄标彩、邓丽萍)。科技创新团队在技术开发的同时,积极将科研、教学与服务社会密切结合起来,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极大提高了团队的创新能力。

工程研究中心现有固定人员32人,其中教授(教授级高工)7位,副教授/高工17位;拥有博士学位的有9位,硕士以上学历比重达80%以上。工程研究中心现有省优秀教师1人,三明市优秀教师2名,福建省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1人,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2人,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1人、福建省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1人,并获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大部分是具有工程经验的双师型教师,平均年龄低于45岁,教学科研队伍合理、稳定,对工程研究中心的长足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