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71上午9:00,信息工程学院于科技楼12楼举行“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曾祥辉、校长刘健、副校长江芳俊、副校长陈晓明、副校长赖锦隆、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谢鸥副总经理和林英副总经理及公司员工、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就处以及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陈晓明副校长主持。

刘健校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并代表三明学院党委、行政对专程前来参加揭牌仪式活动的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的全体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刘校长表示“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正式揭牌,是我校推进“转型、提质、增值”发展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学校加快转型发展,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路径,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将三明学院办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心通讯林英副总经理回顾了中兴通讯与三明学院高效务实的合作历程,并表示“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成立,战略意义深远,是校企深度合作的一次探索,校企通过优势资源互补,确保学生获得优质的专业学习、行业实践经验,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实现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发展的无缝对接。

随后,曾祥辉书记和谢鸥副总经理共同为创新基地揭牌。

20154月,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成为全国首批30所合作院校之一;之后,在双方卓有成效共同努力下,合作项目工作顺利推进,三明学院-中兴通讯ICT学院于201512月正式成立挂牌,同时,信息工程学院与中兴通讯正式启动“物联网工程”专业联合人才培养,联合成功申报了通讯工程新专业,也将于今年秋季开学招生。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