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329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发出的《关于进一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通知》的指示精神,教育党员老师积极投身到学校“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活动中去。20201230日, 资源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理工二A306教室开展“学习廖俊波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第二支部书记邢建宏同志主持。

会上,邢建宏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并向参会党员老师分享了题为“重温先进事迹,学习精神实质”的微党课,分别从“务实为民,敢于担当,甘为人梯,平易近人”四个方阐述了廖俊波精神的时代内涵,并勉励广大党员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要时刻保持 “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鼓励广大党员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争做身边广大师生的公仆;号召党员老师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做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微党课后,与会的党员教师就自己的岗位特点和工作重心结合学校的当前发展状况分别从课程建设、教学措施、专业建设、服务地方、产业服务以及党建与业务共同促进等多方面、多维度地发表了学习廖俊波精神的学习感想。

最后,院党委委员肖旺钏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尽管廖俊波同志工作的地方不占“地利”,但是其凭借共产党员特有的坚定信念,辅以自己为党为民孜孜不倦地奉献精神,终于开创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党员教师要深刻学习廖俊波精神,把学习廖俊波精神转化为激励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行动,更好的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