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为梦想助力,为高考加油 ——生物技术专业党支部为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高三学子加油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24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落实“我为社会办实事”,4月20日,生物技术专业党支部线上召集了近两年生物技术专业部分考取了安徽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福建师大、福建农林大等院校研究生的学子,为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的高三学生精心录制了高考加油视频。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高三学生观看党支部精心录制的高考加油视频

“你们是最棒的”“勤奋努力结硕果”“坚持到最后的人都是英雄”“金榜题名”“加油”等,一句句简简单单的祝福、激励的话语,给正在努力奋斗的高三学生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

林燕婷(2022届考取福建师大研究生)


罗艺娟(2021届考取福建农林大研究生)


黄玲(2021届考取浙江海洋大学研究生)


樊锦辉(2021届考取安徽大学研究生)

此次活动不仅为高三学生加油鼓劲,也充分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办实事见实效,同时也促进广大中学生对明院的了解,传递明院精神,助力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今后,生物技术专业党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深度结合,开展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