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资源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实习总结和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121

为进一步回顾和分析毕业实习工作,从中找出经验和教训,以指导今后的毕业实习工作和实践活动资源与化工学院于623午,在工科楼A403召开2022届毕业实习总结会。分管教学副院长林明穗、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等老师参加了本次实习总结会。

自实习工作开展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先后组织了毕业实习动员大会、详细规范部署实习工作,为实习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多位同学分享了实习经验。他们结合各自专业的实习点工作开展情况、收获及不足进行总结分享。经过此次毕业实习,实习生始终牢记自身责任与承诺,在实习中展示出体院学子良好的综合素养。林明穗副院长对今年的实习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在实习期间实习单位反馈的意见建议、学生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梳理,并对同学们的毕业有关事项提出了要求。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毕业实习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未来的路还很长,相信每一位学子都会勇敢拼搏、奋力翱翔,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