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李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1002

6月30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资源与化工学院化工系党支部、资环系党支部和生物工程党支部以企业微信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向李翀同志学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邢建宏同志主持,三个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

主持人首先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李翀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李翀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李翀同志先进事迹。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李翀同志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主题开展交流发言,6位党员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李翀同志忠诚于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学习他心系群众、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以实际行动在学校“六大攻坚战”推进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组织本次活动很有意义,活动主题明确,学习内容具体,各位党员老师的交流发言有真情实感,党员教育效果明显。他强调,要把向李翀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结合起来,与学习谷文昌、廖俊波、孙丽美、潘东升、陈炜等先进典型结合起来,与“打好六大攻坚战”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党员“四个合格”的要求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大力弘扬正气,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推动学校“三步走、创一流”战略的重点工作中去,全方位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