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资化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申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195

75日上午,资化学院在工科楼405会议室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申硕工作部署会,学习贯彻校四届一次“双代会”精神,总结一学期教科研工作成效,部署暑期工作特别是申硕重点工作。

会上李奇勇院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介绍了学院上一阶段在教科研立项、成果获奖、课程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效。针对“创硕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对比省内各高校条件,指出学院申硕工作推进情况、主要优势、存在的不足及下阶段努力方向,并介绍了申硕工作时间表安排,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各司其职,按照申硕工作时间表稳步推进,及时总结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围绕申硕工作推进、学科建设调研、实验室建设调研、工程教育认证、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及科技进步奖申报、教材编制、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推进重点工程,同时不忘“充电”提升,不忘疫情防控工作基本要求,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校四届一次“双代会”精神,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赖文忠组织广大教师认真学习了王乾廷校长在大会上作的报告。会议要求要把本次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结合起来,与“打好六大攻坚战”行动结合起来,与贯彻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正气,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心扑在工作上,不计个人得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冲刺实现应用型办学层次新跨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