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三明市委书记黄如欣莅临氟化工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79

8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黄如欣莅校调研,并到氟化工研究院考察,市领导陈列平、杨国昕、林菁,校党委书记赖锦隆陪同调研。


黄书记一行来到理工二B楼参观了氟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工作人员为他们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服务地方开展的重点工作和产学研合作取得的一系列科研成果。在科研成果展厅,工作人员为他们介绍了氟碳彩砂、聚四氟乙烯分散树脂、PTFE断丝纤维、含氟多氧杂羧酸衍生物表面活性剂等产业化产品。



考察期间黄书记与氟化工研究院科研工作者进行交流,了解相关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勉励他们扎根山区,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坚持立足三明、服务三明,纵深推进政产学研用合作,主动对接氟新材料等主导产业技术需求,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等事业,推动市校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多领域拓展,为三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努力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