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三明日报】三明学院获批3项2022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次数:128

近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22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立项名单三明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王建华副教授主持申报的《西他列汀关键中间体245-三氟苯乙酸的合成新工艺及产业化技术研究》、廖靖华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基于微波能的钢铁行业含锌冶金尘泥低碳焙烧工艺基础研究》、机电工程学院艾子健副教授主持申报的《中厚板表面缺陷智能诊断系统研究》3个项目获批立项,资助经费共计240万元。

近年来,三明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遵循国家、省、市科技发展规划,积极组织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持续推进产学合作,不断强化申报过程管理服务。项目的实施,将为学校相关领域开展研究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更好地服务福建省支柱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

  (三明日报,2022年8月31日)

原文链接http://smrb.smnet.com.cn/pc/layout/content/202208/31/content_126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