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资源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 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浏览次数:93

2月23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外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副书记黄建总莅会指导

会上,院党委3位处级干部重点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含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执行廉洁纪律等进行述责述廉。随后,与会领导老师针对性地开展质询,并根据三位同志的述责述廉情况和平时掌握情况提出具体评议意见,以不记名式对三位述责述廉的干部进行测评。

最后,黄建总书记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总结。此次述责述廉大会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展,组织到位、程序规范,3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能实事求是述责述廉,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