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本科教学
明溪县住建局来访洽谈校县合作事项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88

310日上午,明溪县住建局局长汤先锋带领工作人员到资化学院考察交流,洽谈合作事项。学院院长李奇勇、院务委员董国文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奇勇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介绍了环境工程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情况。

汤先锋局长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提升明溪县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水平,助力明溪县2023年创建省级垃圾分类示范县工作,明溪县人民政府希望与三明学院积极探索“校县合作”新模式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双赢”的原则在垃圾分类系统化宣传教育,专业化人才培养,规范化操作流程,以及垃圾再生利用、绿色循环经济基地和项目建设,环境生态修复规划与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经过洽谈双方达成初步共识,下阶段将从打造垃圾分类系统化宣传教育体系开展垃圾分类专业化人才培养策划实施生态修复建设等几个方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