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资化学院实验室参加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113

2023年04月07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了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召开的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会议对2023 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邀请专家对《高等学校夹验室安全规范》 《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2023 年)》内容以及本年度检查重点进行详细解读,并就高校实验室安全基础理论、管理实践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对我们学校2023 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填报做了很好的指引。

这次培训虽然是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但资源与化工学院实验室的老师们都积极踊跃参与。这次会议通过对2023 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详细部署与指导,结合各高校的生动案例培训,使得实验室工作人员更加深刻意识到实验室管理和安全的重要性,对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