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资源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科技进步奖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119

5月12日上午资源与化工学院在工科楼A403会议室召开2023年科技进步奖申报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及各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奇勇院长对科技进步奖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科学技术奖在整个科技评价体系里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学院“三突三争”及“创硕攻坚”重点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学科专业负责人、课题组必须高度重视科学进步奖申报工作,深刻领会报奖要求、认真梳理相关成果、严格关注申报细节,对长期短期项目进行谋划,做好项目储备,多与省内外企业加强联系,同心合力谋求奖励突破,推动学院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务委员肖旺钏教授介绍了科技进步奖申报流程、题材选择的注意事项,强调要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多与企业、行业融合创新,同时还要在拓展申报途径、合理布局申报类型、提升竞争力等方面做有组织的突破。随后与会教职工就科技进步奖申报中个人当前对接题材、项目及成果储备、对接企业等情况进行交流,共同探讨提升路径,对存在困难和疑问寻求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学院教职工们更好地了解了科技进步奖申报流程、技巧及相关注意事宜,为我做好2023年度科技进步奖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