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主题教育】资化学院走访上海高校持续推进沪明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14   浏览次数:75

为进一步落实《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三明市教育局共同推动革命老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对口合作协议书(2022-2025年)》有关推进沪明合作精神,5月12至13日我院教师李奇勇、肖旺钏、田民权等一行人,赴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和央企保利上海物业公司,围绕学科建设、平台共建、科学研究、垃圾分类等领域商讨对口帮扶合作事宜。

在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双方洽谈推进“氟化工全产业链环境风险筛查与环境风险评估项目”的合作事宜。在保利上海物业公司,学习上海垃圾分类运营管理的先进经验,商讨深化合作的路径和计划。在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理学院,双方就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申硕攻坚、干部挂职等方面充分研讨。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双方就共建“绿色氟代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研讨共同举办全国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