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主题教育】福建省工信厅化建中心赴氟化工研究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82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5月17日下午,福建省工信厅中心主任陈晓诚带领工作人员赴氟化工研究院考察调研。三明市工信局、氟化工研究院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陈晓诚主任一行来到理工二B氟化工研究院实验楼,研究院工作人员为他们介绍了研究院组织机构、建设历程、专家团队、科研项目立项及产业技术攻关、服务地方氟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效等。围绕三明氟化工产业链,工作人员为他们介绍了相关企业的代表性产品、校企联合开发的新工艺、新产品等。在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三明各县区氟化工产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展开讨论,同时探讨氟化工产业绿色低碳发展的现状、趋势目标和实施路径等。



陈晓诚主任对氟化工研究院扎根苏区老区开展氟化工领域科技攻关与智库服务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研究院能进一步凝聚团队力量强化产业科技攻关和产品开发,为三明氟化工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