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主题教育】“弘扬五四精神,清理母亲河”--资源与化工学院开展清理沙溪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61

为弘扬五四运动的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唤起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燃起更多人的激情,保护碧水蓝天,三明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志愿者于2023513日前往沙溪河畔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清理母亲河”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鲜艳的红色洋溢着青春的色彩,他们弯着腰一点一点捡起彩色的垃圾还沙溪河畔一片碧水青山。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志愿者们将沙溪河畔垃圾捡拾干净并进行垃圾分类,看着沙溪河畔变得干干净净,志愿者们感到十分的自豪与骄傲。

凝聚青春力量,谱写希望篇章。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保护沙溪河环境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