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资化学院学子在首届福建省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127

2023527日,资化学院材料化学专业学子凭借扎实的聚合反应理论知识和娴熟的实验操作技能,在首届福建省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三名参赛同学陈烨豪、谢金辉、李金鸿分别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王建华、程德书、林福星(兼裁判)为指导教师深度参与了大赛全过程。

首届福建省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为省教育厅备案大学生竞赛项目,该赛事旨在聚焦高分子材料专业学生实验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加强人才培养标准体系建设,推进高分子专业人才培养和实验实践教学改革。大赛共有来自福建工程、福建农林大、福建师大、福大、华侨大学、闽江学院、泉州师范、三明学院、厦门理工和武夷学院十所高校33名大学生参与。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有力促进了学生实验实践水平、创新能力的培养和对本专业的认可,也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专业实验教学、推实验动教学方法创新改革提供了良好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