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资源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72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校四届二次“双代会”精神,及时总结学院六大攻坚战工作成绩,推动三突三争工作,强化学院绩效工资改革,5月31日下午,学院在工科楼A403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三届第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60多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院党委书记赖文忠教授主持,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奇勇院长为大会作《资源与化工学院2021-2022学年工作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学校“六大攻坚战”任务目标,聚焦地方一流应用大学创建,突出人才培养高质量、地方服务高水平、学校治理高效能三大追求,强化党建引领抓好思政育人推进科研创新深化校地合作,总结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下阶段开展“三突三争”重点工作,号召广大职工要在原有的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创先争优、攻坚克难,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奋斗

随后学院工作人员向大会介绍了《资源与化工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总体情况和实施细节会议认为该《实施方案》体现绩效分配与个人业绩挂钩,充分发挥政策激励导向作用,将有利于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完成学校下达的“三突三争”重点任务提供有力保障,审议通过。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资源与化工学院2021-2022学年工作报告》《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等文件。

在学校推行绩效工资改革的重要时期,本次大会的召开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会议圆满回顾和展望了学院上阶段各项工作,总结了成效与不足,明确了学院开展绩效工资改革的总方向,凝聚了智慧,鼓舞了士气,取得了预期成效。会议还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双代会”精神,共同推进学院绩效改革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实现“创硕攻坚”阶段性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