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学科动态
【主题教育】资源与化工学院召开申硕工作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3-06-17   浏览次数:119

为进一步推进申硕工作,明确申报相关注意事项,提升申报质量,完成“创硕攻坚”总目标,616日资化学院在工科楼A405会议室召开申硕工作专家咨询会,邀请福建理工大学王卫国教授现场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化工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奇勇院长汇报了学院材料与化工学科基础条件、专业建设情况,以及申硕简况表填报情况,指出申报的主要方向和思路,提出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福建理工大学王卫国教授审阅了学院材料与化工学科申硕简况表,了解了学科基础条件和申硕关键指标进展情况,通过交流研讨,总结当前申硕面临的竞争压力、短板与优势,提出要结合地方产业优势特色,凝聚重点教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成效,针对申硕的关键性指标,助推“创硕攻坚”总目标实现。

会后,与会骨干教师现场研讨,根据王卫国教授所提意见建议对申硕简况表相关信息的更新提出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