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实践教学
2020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赴企业开展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77

6月14日上午,生物技术专业资化和闽台2个班共计70余人赴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本学期的专业见习教学。见习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实习生,并进行了现场教学。生物工程系主任邢建宏与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鄢树枫担任此次见习的带队老师,并全程参与了见习活动。

见习学生首先在企业展厅参观学习。公司人事总监林春花向学生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公司核心技术与主要产品。随后全体学生在企业会议室观看了企业介绍短视频,听取了企业人事主管的详细报告,深入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与生产的全貌。宣讲结束后,全体学生在企业技术总监带领下参观了公司位于瀚仙工业园区的新厂区,了解先进制药企业的功能分区与生产流程。

本次见习重点了解制药行业及相关产业的主流技术和行业现状,通过见习加深了学生对生物制药及相关课程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了解决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