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本科教学
资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传达贯彻学校2023年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03   浏览次数:169

9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学校2023年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精神总结暑期工作成效,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赖文忠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向大家传达贯彻了学校2023年“高质量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为主题的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精神要求广大教职工新学期要按照校党委、行政提出的要求,凝神静气、潜心钻研,收心归位、精心谋划,善思笃行、担当作为,努力把学习思考变思路,把思路变办法,把办法变举措,把举措变成果,高质量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

会上,李奇勇院长为大家介绍了暑期学院“三突三争”工作成效,他从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抓好纪念办学120 周年活动、推动硕士校创建、提升氟化工研究院等重点科研平台建设水平、提升“三创”工作水平与成效、推动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等几个方面重点阐述,总结暑期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竞争压力与挑战,并对下阶段打好创硕攻坚战、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做好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布置。

学院党委书记赖文忠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总结暑期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通过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并就2022-2023学处师德师风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布置并开展同行评议。他介绍了暑期纪念办学120 周年校庆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下阶段的重点任务及努力方向,要求大家群策群力,全员主动参与,为学校120周年校庆庆典做贡献。此外,他还就做好新学期综治安全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就开学初实验室安全、学生日常管理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全面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加强实验教学管理,制定科学合理的实验教学项目,做好学生实验安全教育与防网络电讯诈骗教育,为创建平安校园作出贡献。

会上,其他院领导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就业工作、做好开学初的教学工作、2023迎新工作和“三全育人”导师制落实、科技项目与服务地方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