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三引三提
三突三争 | 喜报!“资小科”志愿服务队成员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志愿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162

近日,三明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资小科”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余妍荣获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3年大学生在行动“优秀指导老师”称号,“资小科”志愿服务队成员张培妍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三明学院“资小科”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秉承将专业特色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倡导“无私奉献、友爱互助、共同进步”志愿精神的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实践队伍积极结合专业特色,相继开展“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环保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垃圾分类,拼贴美丽树叶”科技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爱在‘义’起,心愿‘童’行”幼儿园化学知识启蒙互动活动等多形式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资源与化工学院发挥自身专业特色做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服务人民群众的作用,始终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