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学科动态
资化学院召开2024年材料与化工专业申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10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材料与化工专业申硕工作,全力推动创硕攻坚取得好成绩,202419日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4年申硕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学科专业带头人、系主任及化学化工学科骨干教师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奇勇院长介绍了前期申硕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阶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重新解读了前期初步定稿的申硕简况表、材料与化工专业培养方案等,围绕申硕简况表等材料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部分内容的修改与整合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号召大家集中力量打好“创硕攻坚战”收官之战。随后学科专业带头人、系主任及骨干教师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同探讨做好该项工作的具体对策与思路。赖文忠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在新的一年要按照省教育厅、学校学科办安排部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申硕工作,争取在新年伊始交上一份学校、学院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