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凝心铸魂学思想,挺膺担当赴新程——资化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话归来成果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同学们意志品格及社会化能力,3月27日,资源与化工学院于在工科楼A403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院团委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及2021级、2022级、2023级学生班级代表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杨思伟进行我院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情况总结汇报。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林亦菲、黄仁瑞同学依次进行团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从社会实践的目的意义、实践形式、实践成果、经验做法、未来思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个人实践代表胡纤、陈煜鸾上台分享实践心得、畅谈收获体会,用生动的语言和详细的实践经历,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院团委副书记余妍老师分享会最后指出,同学们要在社会实践中领悟青年担当,在社会实践中绽放青春之花,并鼓励资化学子继续认真开展社会实践,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强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上。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院团委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工作,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战略高度,深入挖掘社会实践的思政功能,把社会实践融入大思政格局。希望资化学子能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的“大熔炉”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