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专栏
福建福多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0

福建福多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一、关于我们

福建福多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多邦科技公司),国有企业,注册资本10亿元,是福建最大钢铁企业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2座储量丰富的萤石矿山,三明市吉口占地约120亩,清流县未来占地约1300亩,旗下拥有氟化工科学技术研究院(含博士后工作站)、福建元福新材料公司、清流矿山分公司、清流氟新材料公司(筹备)等多家子公司。

二、战略定位

福多邦科技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聚焦新能源、新环保、新材料产业,是集萤石开采及无水氟化氢、电子级氢氟酸、氟聚合物、氟精细化学品等各类含氟化学品研发、生产和经营的全产业链高科技企业。

三、招聘专业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

测绘工程

12

全日制本科以上

化工、应用化学等专业

45

全日制本科以上

机械工程

45

全日制本科以上

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5

全日制本科以上

热能与动力工程

35

全日制本科以上


四、招聘要求

1.诚实守信、品学兼优的2024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创新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工作,有责任感。

3.服从公司安排,能参加轮岗学习等。

五、薪酬福利

1.薪酬:固定薪酬+绩效薪酬;两个月见习期,见习期满,根据所在岗位月薪约 5000 15000元。

2.保险:缴纳“五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住房:提供单身公寓。

4.假期:严格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各项规定,另有带薪年休假、探亲假、育儿假、疗休养等人性化制度。

5.培训:双导师提供职业发展指导,入职培训、生产实训、定岗培训三大模块为培养计划基石。

6.良好的工作氛围:分享会、专题团建、公司内部大型活动组织,让大学生实现更好、更快的全面发展。

7.地方人才政策:符合地方人才政策条件的,可申请地方生活补助、工科类人才补助、明籍人才回引计划等。

8.其他保障:配偶无工作的,符合规定条件,公司给予就业照顾。

9.其余福利:工作餐、节日福利、定期体检、高温补贴等。


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录用→签订协议→岗前查体→入职

七、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fjsgfdb@163.com

联系电话:0598-8205523

联系人:陈女士

邮箱投递时,请将个人简历、在校学习成绩有效证明材料及其它个人证书、荣誉材料等整理为一个文档后发送,简历文件名及邮件标题请按以下方式进行命名:专业+学校+学历+姓名,如“冶金工程+某某大学+本科+赵某某”。